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沙龙暨优秀学术成果展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月2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东配楼一层活动大厅举办了“潍柴杯”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沙龙暨优秀学术成果展。山东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高弟莅临指导,能动学院副院长王文龙、党委副书记滕玉军及各研究所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研究生到场参观展览。

本次活动共有23件作品参展。活动过程中,参展同学细致讲解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并接受了老师的指正,表示定将所得的新思路、新方法用于今后科学研究。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讲解及问题,就某些专业问题深入探讨,并针对性地给出了建议。参观同学仔细研读展板内容,就其所涉及的研究方法、研究成果与研究方向同参展同学展开激烈讨论。同学们表示,本次优秀论文展览活动让他们更加直观地接触到学术前沿,拓宽了学术视野,也为以后的科学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本次优秀学术成果展搭建起研究生学术交流的平台,对于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激励同学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坚守创新、团结合作、不断进取。

 

上一条:能动学院承办第21期“海...
下一条:能源工程与动力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