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控制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挺进十六强

作者:ygb 时间:2015-10-26 点击数:


1124号下午,山东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千佛山校区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控制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双方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控制学院男篮以5037的比分取得胜利,昂首挺进淘汰赛。

裁判的一声哨响后,公共卫生学院首先获得球权,对方10号球员也在开场连进两个三分球,领先得分,控制学院不甘落后,冷静分析形势,重点防守对方10球员,并凭借出色的防守渐渐进入状态,最后以911的比分结束第一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控制学院开始反击,逐渐获得得分权,以出众的实力和精妙的配合由8号和24连续得分,将比分首先拉开。其后,控制学院更是锐不可当,稳扎稳打,顶住了对方猛烈的反扑,场上比拼十分激烈,在第四节比赛中,更是愈战愈强,凭借团队的优秀配合以5037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顺利挺进16强。其中,中场休息期间的教师罚篮环节,控制学院的徐波副书记、张伟老师和李珂老师各进一球,为控制学院锦上添花。

此次篮球赛极大地鼓舞了控制学院男篮的士气,在接下来即将面对的更强大的对手面前,控制学院必会不骄不躁,团结一致,打出气势和精气神,再创控制学院的辉煌!

上一条:控制学院硕士研究生受邀...
下一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