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12届校篮球赛小组赛首站告捷

作者:ygb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1017上午,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A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在千佛山校区西侧体育场如期进行。对阵双方为控制学院与数学学院。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上半场比赛中,数学学院首先获得球权,控制学院也不甘落后,迅速展开攻势,防守也丝毫没有松懈,最终以12:4的成绩结束了第一节比赛。在第二节比赛中,数学学院总结经验教训,加强防守强度,并展开反击战,以4分反超结束第二节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控制学院冷静分析场上形势,查找问题所在,重新部署比赛战术,逐步获得赛场得分主动权。赛场上,各学院队员们积极配合,表现出极强团队合作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其中,中场的教师投篮环节也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朱文兴老师投中一球,为球队争得一分,段斌老师试投命中也极大地鼓舞了团队士气。最终,控制学院以51:40的战绩获得首站胜利。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打出了比赛精神,更打出了比赛友谊,给本届校篮球赛控制学院第一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日后控制学院其他篮球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控制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