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控制学院硕士研究生受邀参加第15届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

作者:ygb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20151213日至16日,由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Institute of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s)主办的第十五届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ICCV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Santiago)召开,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张伟老师指导的2013级硕士研究生刘侃同学关于视频行人再识别的论文被本届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接收并发表,该论文首次提出了时空分割的概念用于解决视频中的多相机行人再识别问题,受到与会学者的关注与好评。

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于1987年在伦敦揭幕,其后两年举办一届,是计算机视觉领域最高级别的会议,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分类的A类会议, A类会议指国际上极少数的顶级学术会议,鼓励我国学者去突破”。 ICCV所有论文必须经历严格的两轮审稿,历年录取率在25%左右,所收录论文代表了图像视觉领域最新的发展方向和水平,引领着未来的研究趋势。

刘侃同学全程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在大会期间做了关于视频行人再识别的工作展示,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展示了山东大学控制学院在模式识别、机器人智能系统相关方向取得的成果,达到了与同行广泛交流的目的,增强了山东大学相关学科和专业的国际影响力。

上一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下一条:控制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