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研究生“三行情书——浪漫告白”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提高研究生美学素养,丰富研究生的精神生活,呼吁同学们积极表达自我、抒发感情,展现控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山大的精神风貌,控制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了“三行情书——浪漫告白”活动。

活动自4月14日开始至5月14日结束,在一个月的活动期间内,同学们纷纷投稿,积极参与,分别以“写给祖国”“写给山大”“写给Ta”为主题,将真挚情感浓缩在短短三行,用温暖的文字,谱写爱意的诗篇。主办方在每个主题中挑选出若干优秀作品予以公示并赠予精美礼品。

有人用热血的青春为国高歌:“灯火璀璨,空谷幽兰;你把它们刻进了岁月;我把你唱成了歌”;有人向山大献上炽热的表白:“从黄海到泰山,你是书海中漾起的红色涟漪;五载青春,聚沙成塔,我的身体融入你的怀里;学无止境,气有浩然,你的精神融入我的心里。”有人用柔情的话语对“Ta”倾诉心意:“你与海伦公主,只差一个,口耳相传的神话。”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感情、展现才华的舞台,让同学们沉浸在诗词之中,接受中国诗词文化的熏陶,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推动了学院研究生美育教育的深入开展。近年来,学院一直重视研究生美育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从而强化美育育人实效,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美育助力学生追求未来美好生活。

写给祖国


写给山大


写给“Ta”


上一条:控制学院举办首届“乐动...
下一条:控制学院举办“筑梦青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