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作者:ygb 时间:2016-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寝室管理,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4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琰、辅导员魏宏深入研究生寝室,对卫生、防火、用电等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活动为突击检查,可较好地反应各宿舍的日常卫生状况。在检查之初,刘琰和魏宏向公寓工作人员细致地了解了机械学院各研究生寝室的日常卫生和安全用电情况,并根据反应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寝室卫生情况普遍较好,基本上能够做到开窗通风,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绝大多数学生都能注意用电安全,未发现有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但个别寝室仍旧存在卫生不够整洁、垃圾清理不及时、有异味等问题,对此,两位老师对相关宿舍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强调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相关管理要求,搞好宿舍卫生,并一再向同学们强调安全重于泰山,教育同学们要时刻注意防火,严禁违规用电。

此次检查工作,增加了同学们对集体卫生重要性的认知,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增强了同学们创建安全、卫生、文明寝室的观念。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办研究生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