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干部会议

作者:ygb 时间:2016-05-18 点击数:


517日,机械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全体研究生干部会议。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琰、辅导员魏宏以及全体研究生干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琰和魏宏为“我心目中的好党员”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获奖人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以身作则,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研究生会主席石文浩从活动的规范化、活动的品牌化、工作服务的规范化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研会的下一步工作计划;紧接着,魏宏对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部署,要求各班级、党团支部要以“两学一做”、“建党95周年”为思想政治教育主线,认真组织活动立项,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要致力于建立更加亲密和谐的师生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这两大重要任务,不断提升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

最后,刘琰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工作思路,指出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工作效率,深化细致,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提升党员素养上下功夫。她还对研究生宿舍实验室消防安全做了重点强调,要求班干部带动全体同学增加锻炼,健康科研。

本次会议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
下一条:机械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