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毕业生感恩母校-建言献策专题活动

作者:ygb 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为深化毕业生对母校的情谊,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回馈母校,65日,机械学院毕业研究生开展感恩母校——建言献策专题活动。
   
此次感恩母校——建言献策活动共分为毕业感悟、感恩寄语、建言献策三个方面,在学院的广泛宣传发动下,
许多毕业研究生积极参与活动,写下寄语的瞬间勾起了大家三年难忘的回忆,不少毕业生借此都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表示在感谢学校、学院为自己提供帮助的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为母校争光。其中不少同学结合自己三年甚至七年的山大学习经历和切身体会,围绕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就业指导、教育教学等方面对学校学院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还有不少毕业生通过三行诗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的祝福。

辅导员老师也在寄语中表达了对2016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的祝贺,也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山大人的精神,在各行各业成为母校的骄傲。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办第78期研究...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