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回顾,总结,展望”毕业生主题班会

作者:ygb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在千佛山校区开展了“回顾,总结,展望”毕业生主题班会专题教育活动。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共6个硕士班分别通过班会的形式全面总结在校生活,研究生辅导员魏宏参加了各班班会。

本次活动响应了学校“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生专题教育活动”的号召,旨在鼓励毕业生全面总结在校生活,自信走向社会。学院通过班干部会议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活动效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各班班会上,辅导员与同学们轻松愉快的交流。13级机设制信班制作了温馨的毕业视频,三年中一幅幅欢聚的照片将大家带回过去;13级机电班布置了丰盛的茶点,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回忆往昔、展望未来;13级车辆化机班则以入职适应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对抒发母校情意。   

本次主题班会向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对毕业生教育的重视,使毕业生意识到了总结大学生活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开展毕业生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校友意识,加深了同学们作为山大人的自豪感。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对自己的学校生活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也将使得同学们以更自信的面貌走向社会!

上一条:机械学院开展毕业生感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