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成果交流活动

作者:ygb 时间:2016-10-11 点击数:


1010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第二次“两学一做”成果交流会。会议依据不同的专题方案,采用分批次交流汇报的形式对“两学一做”工作的贯彻情况展开学习讨论。本次会议由2014级、2015级不同专业的六位党支部书记轮流对各党支部贯彻和执行 “两学一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研究生辅导员魏宏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琰出席会议。

2015级工程硕士班党支部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方针,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三严三实”基本内容,采用专题学习讨论、支部代表访问抗战老兵以及学习材料总结心得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思想教育。2015级工业设计党支部书记就该党支部学习和贯彻“四讲四有”要求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展示了学习过程中的照片以及视频材料。2014级车辆化机专业党支部书记以“以学促知,以知促做”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员贯彻“两学一做”要求的过程,很好地诠释了党员应该学什么,做什么。2014级机设制信专业党支部除了展示集体学习的过程之外,还提出了“自律自省,爱党护党,争先创优”的个人心得,引发广泛共鸣。2014级机制专业党支部分享了该支部学习的内容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2015级机制专业党支部则详细展示普法宣传活动、战役纪念馆参观、远离诈骗宣传活动、党史知识竞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开展情况,通过实际活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最后,刘琰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提出了把“虚”做“实”、入脑入心,注意工作方式,学会总结工作,做好梳理以及对工作成果进行检验几点要求,为各支部的工作做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

上一条:机械学院承办“稷下风”...
下一条: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刘杰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