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篮球队惜败机械学院遗憾止步四强

作者:ygb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118日晚19:20山东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84淘汰赛在中心校区击剑馆进行。本次比赛电气学院对阵机械学院,强强相遇注定此次为精彩一战。

馆外天气寒冷,馆内却热血沸腾。比赛刚开始,两边的观众已经进入紧张状态。在连失三球后,我方球员抢断对方传球,7号球员在队友的掩护下巧妙地避开防守,投进了一个三分,引来观众的加油呐喊。双方你来我往,节奏开始明显加快。15号球员在密集的防守中出手投篮命中,场上陷入激战。由于机械学院队员身体素质过硬,技术基础较强,虽然我方队员们灵活改变战术,全力赶超,但比分仍然落后,最终不敌机械学院,遗憾止步于四强

虽然比赛无缘四强,但我院篮球队球员们团结一心,奋勇直追、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恪守着永不言弃的格言,阐释着比赛的真谛。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能够带来更多精彩。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间的联系与友谊,提供了队员间相互切磋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也宣扬了团队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在提升凝聚力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机械学院承办第36期海右...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高峰教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