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学院车辆研究所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及专题党课

作者:ygb 时间:2016-12-28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促进支部建设工作的开展和提升教职工党员的专业化水平,机械学院车辆研究所于1222日在千佛山校区机械厂楼307会议室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琰及车辆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宗法教授主持。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并讨论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份文件。刘书记带领大家围绕文件内容和文件起草的背景,讨论分析了其继承性、发展性、及时性。会议中,刘书记强调从严治党,关键在于强化党内监督;强化党内监督,重点在于严明纪律;严明党的纪律,要从严守党的政治、思想、工作、生活四个方面的规矩做起。此外,刘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谨言慎行,勇于进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最后,刘书记就研究所近期正在开展的学科评估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听取了相关汇报并进行了相关讨论。

车辆研究所重视党支部的建设,注重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坚持党的思想教育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效果,促进研究所的科学发展。

上一条:机械学院毕业研究生刘培...
下一条:机械学院承办第49期“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