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ygb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20171114,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16机设制信党支部以“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争当践行新时代标兵”为目标,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主楼1015会议室,顺利开展了“秀我心中的红色火苗,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硕16机设制信党支部成员及班级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竞赛,参赛人员分成“党员必胜团队”和“非党员逆袭团队”两支队伍,各自捍卫团队荣誉,并选出优秀个人代表。竞赛围绕十九大工作报告,通过“英雄联盟”团队对抗、“绝地求生”代表抢答、“王者荣耀”决赛环节三轮进行角逐,两支队伍你追我赶、积极踊跃答题。团队代表抢答环节尽显风采,决赛场上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山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党员同志邵祖光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志邱钦宇获得各团队优秀个人代表,其中邱钦宇同志以总分第一获得“最强王者”称号。活动还为参加十九大知识竞赛表现优秀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    

    本次知识竞赛,目的是以赛带学、以学促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学子自身担负的责任,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热爱,更好地为我国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王兵博士获...
下一条:机械学院承办第42期“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