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陵园

作者:ygb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2017年12月10日上午,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各位党员的思想意识,丰富党支部的课外活动,2017级工硕班党支部成员前往济南英雄山参观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陵园。
    上午9点,支部成员到达了英雄山顶瞻仰了位于山顶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山顶召开了支部生活会,每位成员都从自己的角度畅谈了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表明自己在后面的工作和科研过程中会不忘初心、求真务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和国家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组织委员鲁洋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作为一名党员务必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树立一个好的榜样。班长付祥松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也通过这个环节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最后,支部成员参观了革命位于山脚的革命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的墓碑。成员们都纷纷表示现在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应好好珍惜。

    活动使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和认识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多数同志都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丰富学习形式的同时也使党支部更有活力。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105期...
下一条:机械学院承办第63期“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