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优秀博士论文培育计划结题答辩

作者:ygb 时间:2015-10-29 点击数:


102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优秀博士论文培育计划结题答辩会。答辩会由杨志宏副院长主持,院长黄传真、党委书记仇道滨及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会议。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及学院审核,本次共有6名博士研究生参加答辩,学院100多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次答辩首先由入选“优博选育计划”的季文彬,刘博鹏和王兵三位同学进行答辩,之后由入选“优博培育计划”的李安庆,邢佑强和王相宇三位同学进行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从课题主要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存在的学术价值、创新点及培育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等各个方面进行陈述。答辩结束,答辩人分别回答了评委老师和同学的问题。会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学院自20139月起实施优秀博士论文培育计划。培育计划分为“优博选育计划”、“优博培育计划”、“优博追育计划”三个阶段,对入选培育计划内的同学,学院进行资助奖励,促使其更好的完成博士课题。该计划实施以来,同学们积极申报,入选者在培育期间取得了突出的科研成果,进一步提高我院博士学位论文质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34期...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5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