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5研究生迎新工作

作者:liuyue 时间:2015-09-15 点击数:


94日至5日,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名新生陆续前来报道。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副书记刘琰莅临现场,监督指导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展开之前,学院就对迎新工作的进行做了详细而周密地部署,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迎新流程培训,因此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依照资格审查、收取学生档案、缴费并发放校园卡、发放银行卡、办理住宿手续、发放新生教育手册、电子注册等手续有条不紊地展开。为保证研究生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学院研究生会在新生报道的同时向新生提供入学指南,并建立新生群,帮助在第一时间了解学校相关通知,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在报道注册之余,研究生会的相关同学还积极带领非本校的新生同学登记宿舍、寻找宿舍,并为新生家长解答疑惑,详细介绍机械学院研究生的相关情况与千佛山校区的相关生活指南,使新生与家长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家长们对迎新工作赞不绝口。

研究生迎新工作是机械学院新一年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开始,也是研究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机械学院在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迎新工作各方面指示的基础上,强化特色,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协同各班志愿者,认真负责地完成了任务。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优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