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入职适应专题教育

作者:ygb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62日,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举行了以走好职场第一步为主题的毕业班会,辅导员魏宏以及机制专业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首先,班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初入职场应该注意的言行举止,着装情况以及为人处事需要的注意事项,并为大家分享了已就业师兄师姐的相关经验,一起分享了初入职场要尽快适应职场的节奏,变被动为主动;要不断学习和不断积累知识;对自己要有严谨的态度和严格的要求;要脚踏实地等宝贵经验。

随后,魏宏就离校和入职手续办理、职场为人处事、廉洁诚信、感恩奉献等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环节各位同学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未来的工作单位以及关于就业的感悟和对未来的畅想,并就自己关心的各项问题提问,魏宏一一耐心给予了解答。

 本次班会为班级后续离校工作的开展及同学们顺利走向职场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都能放低自己的姿态,多学习,多请教,多积累。最后,衷心祝愿机械工程学院所有毕业生都能有光明的未来,走好今后人生的每一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回顾...
下一条: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