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全面提升党的科学化建设水平》党课暨研究生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ygb 时间:2016-11-29 点击数:


11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琰主讲题为《全面提升党的科学化建设水平》的党课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千佛山校区8#516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开班仪式由研究生辅导员魏宏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全体16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和参与本学期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和开班仪式。

刘琰书记主讲的课程以“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核心,以近期国内外主要事件为背景,从重要意义、重要原则和主要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课程以基础教材为主线,将时政事件融入其中,做到理论与实际的相结合,对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系统培训。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合专题报告、培训讲座、集中学习、互动交流、外出考察等多种学习方式,邀请学院党委领导、高年级党支部书记进行授课。培训班将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级优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学习“七一讲话”、《与青年学生党员谈理想信念》专题报告、党务能力培训等五个方面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新生党员进行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创新了党员培训形式、丰富了党员培训内容,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内容的一个方面,是“三会一课”制度的集体学习过程。各支部书记认真记录,与支部成员共同总结学习,对提升党员政治思想觉悟、提高党性修养、顺利开展党内生活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左培伦...
下一条:机械学院承办第39期海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