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教育发展基金颁奖暨校友班级理事聘任仪式

作者:高月欣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6月24日,材料学院在小松会议室举办了教育发展基金颁奖典礼及校友班级理事聘任仪式,金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新生、济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庆亮、国瓷材料5G事业部副总经理骆光恒、济南方德利模具有限公司商自申等嘉宾出席本次典礼,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国群与会并致辞。

颁奖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姜炳刚对材料学院的教育发展基金进行了情况说明,详细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发放情况,副处级组织张力勇宣读了2020年度材料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在场的各位学院领导及嘉宾为各类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马赫贤在发言中表示,作为获奖学生感谢校友、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不负众望,在材料专业中赓续深耕。

赵国群院长在致辞指出,获奖同学要把荣誉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持续发展的动力,不辜负祖国和学校的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有志于建设和发展材料事业,为其贡献一生的力量;希望全体同学能满怀感恩之情、回馈社会之心,等毕业后有能力的时候反哺母校、造福社会。

校友班级理事聘任仪式中,党委副书记董兴宣读了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名单,各位校友班级理事分成三组陆续上台接受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国群,常务副院长吕宇鹏,党委副书记姜炳刚颁发的聘任书。张旺作为校友理事代表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担任校友班级理事这一重要职位,以他为代表的校友理事们担任着维系母校和毕业校友之间关系的重要任务,他们一定会尽力为母校和毕业的班级同学们服务、传递校友活动信息,努力维系这段珍贵的校友情谊。

青春的花,梦想的花,让我们悉心地去浇灌。年少的梦,大学的梦,让我们激昂地唱响。本次教育发展基金颁奖典礼暨校友班级理事聘任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爱校荣校情怀,鼓励校友理事积极联络、热心服务,架起一座学校和广大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承办第14期(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