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相立新 席振杰 何发良 邱志杰 图:颜文熙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材料学院积极向上的形象及材料人青春追梦、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材料学院特举办此次摄影大赛,鼓励同学们通过相机、手机等设备发现校园点滴美好、捕捉感动瞬间,记录山大12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校园美景。

无论是在课堂还是实验室,校园小路还是餐厅一角,总有那么一瞬间,拨动我们的心弦,忍不住拿起手里的设备,记录下青春的这一刻。材料学院“醉山大魅力,迎百廿校庆”摄影大赛,以发现我眼中的美为主题,唤醒大家发现美的意识。摄影大赛共分为“校园风光”、“生活点滴”、“科研掠影”三个主题,“校园风光”内容为校园内的人文风景;“生活点滴”为校内校外美好生活的记录;“科研掠影”为实验中的精美图像。从摄影作品投递环节到网络投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三个板块共收录作品37幅,投票数和网页总浏览量分别高达3489票和25928人次。

“两甲子办学治校,百廿载风雨兼程”,“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始终铭记于同学心中。一批又一批的山大材料学子在母校的培育下展翅高飞,如今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和作品表达了对母校的爱意,在时光的齿轮上找寻到属于他们自己的记忆。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材情系山...
下一条:材料学院硕博党史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