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6研究生元旦晚会

作者:ygb 时间:2015-12-29 点击数:


1227日晚,材料学院青春作舞,研韵成歌——2016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田学雷、周传健、吕宇鹏,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金属所所长陈传忠,铸造所党委书记王伟民,学工办主任刘西华出席了晚会。

晚上六点,观众陆续来到,会场迅速热闹起来。现场的大屏幕滚动播放着2015级研究生入学以来的个人照与集体照,随着倒计时的响起,晚会大幕拉开,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开场舞《Push Push》让到场观众眼前一亮。一支热舞过后,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并请田学雷老师致辞。随后,材料学院本科生郑健表演了一曲吉他独奏《咿呦》,歌声高亢有力,弹奏优美动听;之后15学硕1班以独特的形式表演的话剧《山大新闻联播》引来阵阵叫好,其它班级不甘示弱,接连送上精彩的节目。14级科学班小品《抬轿子》让人忍俊不禁;公共卫生学院小品《马格莉特烦恼》令人捧腹;15学硕2班音乐剧《研路有你》凭借优美的舞蹈歌曲、美好而纯洁的爱情引人入胜;15专硕1班的音乐剧《爱的旅程》则用熟悉的旋律、经典的歌曲串烧演绎爱情的美好;15专硕2班的《三幕剧》将研究生生活的点滴写入舞台,在全场不断的笑声中感动你我;而由材料学院才子团Super Exo倾情演绎的话剧《我的少男时代》,幽默而又充满追求梦想的正能量,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歌舞类节目也毫不逊色:公共卫生学院和材料学院联合表演的《爵士舞》动感十足、活力四射;本科生刘昕何的萨卡斯独奏《能看见海的味道》仿佛真实地将我们带到海边;对唱《小幸运》深情款款、默契十足。中场的抽奖环节热闹有趣,不仅丰厚的奖品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周关旭小朋友精彩的京剧表演更让观众连连叫好,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彼此间的交流合作,让材料学子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感谢晚会所有的演员、工作人员以及关注支持晚会的各位观众,期待明年的元旦晚会更加精彩!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