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职场大讲堂”之职业生涯意识唤醒讲座开讲

作者:ygb 时间:2015-12-17 点击数:


1216日下午3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职场大讲堂”之职业生涯意识唤醒主题讲座,讲座由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主办。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山东大学材料学院89级校友、山东舜泽门窗王吉伦总经理为主讲嘉宾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副院长吕宇鹏教授出席了讲座,材料学院的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主题讲座。

王吉伦总经理从个人职场历程、职涯意识唤醒、职涯规划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涉及到学习、工作、人际关系、感情、机遇、专注、法律意识和心态等内容。首先,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生涯和工作经历,通过生动的举例指出在职场中商务礼仪、团队意识和德行素养的重要性。随后,王总结合自己的创业史指出,创业需要以积累经验为前提,并且需要寻找合伙人,保持稳定良好的心态才能取得成功。

临近讲座结束时,同学们积极与王总互动,踊跃提问,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6研...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