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材料学院小组赛出线

作者:ygb 时间:2016-04-18 点击数:


417日,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材料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出线,挺进16强。

上午8时,材料学院羽毛球队由田学雷副院长、张存生和王广春老师,博士生郭学、宗然和研究生李飞、李桂川组成的强大阵容抵达中心校区体育馆。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对阵的是儒学院,拿下了男双和混双两场比赛,以2:0轻松取胜。接下来继续对阵化学院,由于队员们连续比赛,体力透支,经过3局激烈的对抗,以微弱差距不敌化学院。但这并未影响我队士气,经过休息调整,战术布局,我院重振旗鼓,抱着必胜的信念,在下午对阵管理学院的比赛中首先拿下两局,以2:0大获全胜。李飞和李桂川作为混双老搭档,配合默契,轻松取胜,张存生和王广春老师作为教师实力代表稳扎稳打,最终,经过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材料学院羽毛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出线。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互动,提高体育运动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而且展现了材料学院师生的风采。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