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16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

作者:ygb 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1012日下午,材料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在千佛山校区主楼二层会议室进行。本次评选涉及国家奖学金、社会奖学金和一等学业奖学金。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秦承涛、副院长田学雷、党委副书记张强和各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构成的15人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本次奖学金评定工作。

首先进行的是国家奖学金和社会奖学金的评定,申请人数共41人,其中博士23人,硕士18人。评审委员会成员根据学生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所修课程成绩、科研成果资料、在各级比赛活动中获奖情况和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各类活动中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比,并通过公开投票确定获奖名额。

接下来进行的是硕士一等学业奖学金的评定,申请人数共38人,其中14级研究生15人,15级研究生23人。申请人依次上台,就自己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简要的介绍,评审委员会成员根据申请人的申请资料与答辩情况进行公开投票,确定获奖名单。

最后,经过评审委员会成员严格公正的评选,白雪、李涛等17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孙凯、盛振华等18名同学获得社会奖学金,李垚、高琳琳等29名同学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

此次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是对研究生科研成果和在校表现的认可与肯定,不仅可以鼓励获奖同学继续向前,而且给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对学院学风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