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材料学院力克对手挺入八强

作者:ygb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116下午,研究生篮球赛1/8决赛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正式展开,材料学院篮球队力克对手,成功晋级8强。

寒潮将至,气温骤降,但严寒挡不住材料男篮的热情,他们早早来到赛场进行热身训练,做好蓄势待发的准备。比赛开始,双方积极拼抢,旗鼓相当,得分也是你来我往,战成4:4平。随后材料男篮调整战术,里突外投,气势如虹,进攻连连得手,打出一波小高潮,很快将比分拉至18:8。但因天气寒冷,队员体力稍受影响,屡次投篮不进,对手也趁机将比分差距尽力减少,但材料男篮仍以18:16的比分获得上半场的小胜利。进入下半场,双方各自都加强了防守,身体接触也更加剧烈,投篮命中率出现下降,两队队员因此多次走上罚球线,但材料学院始终保持3分领先。最后2分钟,材料学院采取控球战术,而计算机学院因多次犯规,使材料男篮得到罚球机会。凭借自己熟练的球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男篮队员稳稳地将球送入篮筐,扼杀了计算机学院反扑的势头。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材料学院篮球队以29:24战胜对手,闯入8强。

材料男篮不畏强敌,勇于拼搏,凭借娴熟的技能和良好的素质成功挺入八强,展现出材料学院的风采,是材料学院的骄傲。

上一条: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材...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16年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