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ygb 时间:2016-11-29 点击数:


1125日下午,材料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千佛山校区小松讲堂成功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强发表讲话,对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研究生会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中坚力量,主席团成员要对学生工作充满热情,勇于担当,严于律己,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紧接着,上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桂川从完善组织机构制度、深化“求材学术论坛”品牌建设、保障研究生基本权益、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向大家作了2015-2016年度工作报告,并对研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随后,进行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候选人依次上台,分别就对研会的认识、发展规划、工作经验和个人优势等方面作竞选演说。演讲过程中,候选人个个神采飞扬,演讲内容丰富充实,博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来自各个班级以及研会各部门代表,根据竞选者的现场表现及日常工作情况进行投票,并现场唱票统计投票结果。

本次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展示了材料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为新一届研究生会选拔了一批优秀人才,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设增光添彩。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求职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合唱团获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