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合唱团获研究生合唱比赛三等奖

作者:ygb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1124日,由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及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颂歌献给党”2016年山东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举行。此次比赛共有33支队伍参加,材料学院合唱团获三等奖。

下午,队员们早早来到千佛山校区主楼整装待发前往中心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强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本次参赛曲目是《菊花台》和《长城谣》。赛场外,同学们不断演练,以饱满的精神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唱。随着《菊花台》钢琴伴奏响起,耀眼的聚光灯照向舞台,队员们歌声宛转悠扬,旋律优美,极具抒情。随后曲风一转,队员们更是豪情万丈,高歌嘹亮,以一首《长城谣》,唱出了抗战时的苍凉悲壮。我院学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退场后,党委副书记张强和全体合唱队员们在音乐厅门口亲切合影留念。

历经两个月的准备,全体队员们积极投入训练中,最终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材料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代...
下一条: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