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优秀研究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作者:ygb 时间:2016-12-28 点击数:


1227日下午,材料学院优秀研究生座谈会在千佛山校区主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材料学院研究生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社会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参与座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研究生辅导员刘西华对大家百忙之中能参加会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将自己在人生成长、科研学习以及社会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尽情分享。对于能取得荣誉和奖励,各位研究生均表达了自己对学院良好培育和导师辛勤培养的感谢。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对于科学研究,大家一致认为,充足的学习时间是做出优秀成果的基础。科研的道路充满了困苦和磨难,而坚忍不拔的毅力和矢志不渝的信念则是其取得成功的关键保障。永远保持一颗孩童的心,拥有强烈的求知欲,勇于尝试,不怕犯错,善于修正,脚踏实地,胜利的果实将不请自来。在学生工作方面,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各位班级班长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在其位,谋好其政。积极端正的态度是做好学生工作的首要条件,要具有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提高做事效率,改善服务质量。而对于人生的感悟,无非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紧急且重要的事,减少非重要又非紧急的事,合理规划处理好紧急但不重要的事与重要但不紧急的事,无数细微小事的完美堆积,终将铸就成功璀璨的人生。

座谈结束,张强发表讲话,对各位优秀研究生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成功和幸福的人生都是相似的,各位同学的在经验交流中所提到的关键点也就不谋而合。而对于各位同学所取得诸多奖项,以及在各方面做出的突出成就,他表示很欣慰,说明学院在培养人才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创造人生更多的辉煌。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简历制作及...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求职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