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ygb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3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参加会议并讲话。研究生辅导员刘西华和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强就审查党员发展计划材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列举了党员必须具备的条件,并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呼吁全体党支书认真对待,切实加强自己的责任,从党支部点滴工作做起,认真负责地推选各方面优秀的同学进入党组织。
    刘西华对本学期上党课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坚决杜绝不上课、不听讲、不认真备考等现象。强调支部应严格把关,筛选出政治素养高,各方面符合要求的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并下发了党课学习材料,同时也发动每一个党员参加“灯塔—党建在线”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提高党员政治素养。
    党建助理孙兴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手册》中关于安排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支部党员民主测评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关于做好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开展此项工作的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在最后进行的问题答疑环节中,各支部书记针对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刘西华一一回答了各支部的问题,再次强调各支部开展工作时应注意的事项,提醒大家对自己的工作做好安排,做到细心严谨。会议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对各支部书记开展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材料学院承办第8期“稷下...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