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2018级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ygb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大家尽快的适应研究生生活。材料学院于9月11日下午,在千佛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姜炳刚、研究生辅导员刘西华到场与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班内游戏破冰和班级集体竞技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班内游戏破冰环节,每个班级的同学各自围成一圈,大家从自我介绍开始了破冰之旅,各个班级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彼此之间更加熟悉,现场随处可听到同学们欢快的笑声。接下来是班级集体竞技项目:两人三足、拔河比赛。两人三足是集趣味性与技巧性于一体的比赛,深受广大同学们的喜爱,各班纷纷组队一展身手。拔河比赛中大家一改之前的轻松嬉闹,个个斗志昂扬,为班级荣誉摩肩擦掌,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最终,学硕二班斩获第一,学硕一班获得第二,专硕一班二班并列第三名。无论成败,都是班集体的英雄,此时此刻大家都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以主人翁的姿态开始迎接新的生活,昨日的陌生与拘束早已烟消云散。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快更好的融入了集体环境,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月...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