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ygb 时间:2015-12-08 点击数:


127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交流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党支部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交流与讨论。材料学院学工部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刘西华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刘西华向大家讲述了本次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她从近期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党员教育、党支部建设方案以及学习资料的购买等方面,给大家提出建议和要求,鼓励大家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放宽思路,大胆创新,切实做到主题鲜明、题材广泛、贴近基层、深入人心。随后,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会议主题,各抒己见,在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与观点的同时,共同探讨活动的重要性、影响性可实施性。党员读书交流会具有思想交流、思维碰撞的特性,是被大家一致看好的思想教育活动,《工业4.0大革命》《谢觉哉家书》等均是被中国图书评论学会认定的“中国好书”,也被大家积极推荐和引用。思想教育是党支部教育活动的灵魂,唯有灵魂的交流,才可真正深入人心。为能更加深入地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会议提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活动,以达到以史明智、资政育人的教育效果。为加强学生间交流与沟通,让同学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各支部书记均提出开展“特色运动展风采,快乐锻炼强体魄”文体活动,以创建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为思想建设打好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交流大会,各支部成员畅所欲言,为党支部建设献计献策,为党支部教育活动的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