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第四届“时光胶囊”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14日下午,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时光胶囊”活动在千佛山校区主楼二楼职工之家成功举行。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万云飞老师与杨东华老师出席,共计130余名学生报名并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有序入场进行签到、领取信封邮票、进行互动抽奖。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时光胶囊”活动正式开始,万云飞老师表示:书信是一种复古久远的交流方式,但却有无与伦比的魅力与意义,这也是”时光胶囊”活动具有吸引力的原因所在。

随后,同学们认真地将自己三年后美好的憧憬亦或是刻骨铭心的回忆书写在信件,封在信封中,并悉心张贴邮票,撰写邮编与地址,投入“时光宝箱”,满怀期待的等待着三年后的开箱时刻,万云飞老师将“时光宝箱”落锁。

活动最后,全体在场师生与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材料学院承办第106期(总...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