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9-12 点击数:


9月6日,材料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千佛山校区全面开展。疫情当下,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就迎新过程的具体安排和详细流程提早着手,全力做好迎新工作。材料学院副院长李辉、党委副书记董兴、办公室主任孙跃、教务员霍启辉对迎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研究生辅导员万云飞、杨东华以及2020级研究生志愿者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96日上午八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迎新过程中,志愿者认真检查工作,悉心指引新生完成新生报道工作:资格审查、电子注册、绿色通道、核酸检测等,并且全方位解答新生诸多疑惑,做好身为师兄师姐的第一份工作。之后,新生在指纹墙和签名墙处留下了美好的印记,正式开启研究生生涯的新篇章。

迎新期间,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迎新现场的师生和志愿者,强调同学们入学后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并在指纹墙的树根处留下指纹。正是因为老师们的默默支持,我们才得以茁壮成长。在他们亲切的话语中,我们能深切地感受到他们对学生的关爱和期许。

97日下午五点,在迎新临近尾声之际,材料学院全体在场师生在迎新点进行了合影留念。随着最后一批新生的到来,材料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材料学院迎新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带领新生了解并融入材料学院大家庭。新的开始,新的征程,让我们共同祝愿2021级新生能在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材料学院进行研究生实验...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