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新生与学院领导见面会

作者:ygb 时间:2016-09-09 点击数:


2016年9月8日上午8:30,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领导与全体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董明珠楼210教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保才教授,党委书记曲刚老师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老师担任主持,院长谭保才教授和张玉忠教授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首先由谭院长讲话。谭院长致辞欢迎所有2016级研究生新生,并建议所有新生在校期间要有自己的生活和学习计划,要充实的度过在山东大学的研究生生活,鼓励大家好好学习生物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会议结束后,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玉忠教授为新生讲解了研究生学术规范问题,要求学术要实事求是不做假,学术规范是科研工作的基础,要求新生踏实的做好研究生工作。

本次会议对2016级研究生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上起了规范作用,有利于入学新生积极开展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更快融入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这一大家庭中。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行201...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