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ygb 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2016年9月1日下午三点,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于生命学院北楼329办公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老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攀攀老师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老师讲解了关于迎接2016级新生报道的相关事宜,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以确保圆满完成迎新工作。接下来,生命学院新生辅导员孙美玲发表讲话,补充了一些迎新注意事项。最后,张攀攀老师对2016-2017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各部门延续本部特色活动的同时,注意举办活动的意义,“不能为办活动而办活动”,要对新一学年的工作提前做好规划,并且要求研究生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推进学院党支部的建设。

本次会议对新一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展望,相信在老师和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会在新的一年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生命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第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