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青岛校区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ygb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1021日,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专程到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的山东大学-亥姆霍兹生物技术研究所看望生命学院驻青岛校区研究生同学,并与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座谈。生命学院武大雷教授、卞小莹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李海燕首先详细了解了研究生在青岛校区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在历时一个小时的交流中,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海燕给予了高度关注和肯定,他鼓励大家多发现问题,并承诺将尽快向各有关部门反映大家的困难,并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李海燕还与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留学生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留学生同学对青岛校区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最后,卞小莹教授和武大雷教授也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博士后待遇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感情,拉近了师生距离,让远在青岛蓝色硅谷区的研究生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深受研究生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实干中彰显山大研究生的风采,做一个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生命学院组织研究生骨干...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日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