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关注实验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手册征集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氛围,提高全院学生的安全意识,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关注实验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手册征集比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实验室安全知识和经验。

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活动,以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为主题,根据实验规范操作时可能出现的实际问题,围绕操作技巧方法、安全防护设施使用、事故应急处理等方面总结归纳了安全注意事项,内容详实具体,实用性强。比赛采取线上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制作安全手册的形式,进一步提高生院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安全,时时重视安全的良好科研氛围。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管理。


上一条:生命学院承办学校“海右...
下一条:生命学院举办选调生公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