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选调生公务员启航计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助力毕业生投身公共部门基层一线,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津仕教育举办了2024选调生公务员启航计划讲座。

讲座中,主讲老师就“各省定向选调生解读”、“备考计划”两方面进行了讲解,详尽解读了各地的招考政策,并分享了公职类笔试考试经验、面试复习技巧等,让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选调生等统一招生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讲座中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提问踊跃,互动频繁,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讲座针对有考公意向的学生进行指导,帮助同学们及时全方位了解各省定向选调生及公务员考试,准确把握备考方向,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高效备考。生命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就业指导,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关注...
下一条:生命学院举办“生命驰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