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生命驰骋”研究生乒乓球赛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挑战自我,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3月,生命学院举办“生命驰骋”研究生乒乓球赛。


比赛由个人赛和团体趣味赛两部分组成。个人赛中各位选手在乒乓球台上展开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各展其能,积极应战,发球、搓球、攻球、拉球、扣球、旋转球、弧圈球各项技术运用自如,精彩纷呈。团体趣味赛分颠球接力、乒乓球掷准接力、趣味击球接力、托球折返多个环节,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紧密合作,争分夺秒,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走向运动场、充实课余生活的机会,营造了健康活力、稳定有序的校园活动氛围,展现了学院研究生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


上一条:生命学院举办选调生公务...
下一条:生命学院举办研究生“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