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研究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拓宽在校研究生视野,为研究生的生涯规划、求职就业提供参考,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未来已来,不负韶华”优秀毕业研究生经验分享会。

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李璋、秦慧颖、祁鲁玉、孙雪、王朝辉、朱鹏程六位毕业生代表与到场同学分享自己的研究生校园生活、求职经历与经验,内容涉及公务员考试及事业编考试信息获取渠道、备考方法及时间规划分享,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等企业招聘经验心得,以及考博和读博心路历程和经验等,基本涵盖了研究生的多种就业方向。参会的在校研究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分享会结合学科特点,邀请不同岗位类型求职方向的优秀毕业研究生开展分享,是一次生动的生涯规划教育,有助于在校研究生提前谋划,有针对性地提升职业素养,为学院研究生成长提供了有利的助力。

上一条:山东大学硕博服务团第五...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 “生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