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 “生韵清音”毕业歌会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2022年6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韵清音”2022届毕业歌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汉烨、毕业生辅导员张牧臣、朱凯悦出席,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歌会。

李汉烨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期待大家能记住在学院的美好时光,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成长,时刻展现生院学子的风采。

歌会在舞蹈表演《山鸡恰恰》中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共同欣赏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歌曲演唱《尚好的青春》、《这世界那么多人》、《美好事物》、《Stay with me》、《如愿》、《打开》、《云烟成雨》、《光年之外》,或悠扬婉转,或浪漫感怀,或清新美好,或激昂奋进,使在场观众沉浸其中;相声表演《智取威虎山》中捧哏逗哏的默契配合和精彩演绎使得台下笑声不断;舞蹈表演《夏日派对》、《黄皮外星人》燃爆全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手风琴独奏《Always with me》优雅神秘的旋律让人陶醉。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挥舞荧光棒跟随演员一起舞动。节目中还穿插设置了抢椅子、识曲抢麦、少数派表决、K歌之王、吃西瓜等五轮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

最后,全体演员共同献唱《我的山大我的家》,歌会在校友之歌中落下帷幕。本次毕业歌会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毕业氛围,不但有助于厚植毕业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情怀,更有力地鼓舞了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积极奋进、砥砺前行。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