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实验室6S管理小劳模”评比活动

作者:郭佳慧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提升实验室管理质量和建设水平,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6S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 2022年5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实验室6S管理小劳模”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实验室6S管理课程学习指南和管理手册,并以实验室为单位查找自身安全卫生问题,每日进行安全检查,针对实验台杂乱等问题立查立改,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力求超前防范,常抓不懈,共同营造了整洁、明亮、安全的实验室环境。

本次活动消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科研效率,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科研素养和劳动习惯,营造了安全舒适、整洁有序的实验室环境。接下来,学院将把6S管理工作纳入实验室日常管理和日常检查工作中,探索具有学院特色的6S管理工作路径。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党...
下一条:生命学院承办2022年第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