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党史明初心,聚科研展风采”研究生PPT制作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营造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美育,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感召力,2022年5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学党史明初心,聚科研展风采”研究生PPT制作大赛。

本次大赛设置科研类和思政类两个赛道。科研类参赛研究生结合自身专业研究领域,运用图表汇总、图片展示等多种形式,细致说明与深入剖析了自身科研内容。思政类参赛研究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制作PPT,对学习材料进行了系统整理和生动呈现,让研究生们在参赛中重温了红色历史,受到了生动的教育。学院采用线上投票与评委打分相结合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和参与奖若干。

本次大赛采取生动形式将思政元素和科研实际紧密结合,受到了研究生欢迎,是学院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有益探索。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