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学院与信息学院联合举办“情系研梦,缘聚信生”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22-01-02 点击数:


12月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岛校区联合举办“情系研梦,缘聚信生”2022元旦晚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纪磊、院长谭保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常务副院长李德春以视频方式致辞并送上新年祝福,生命学院辅导员张牧臣、信息学院辅导员杨文松及两院研究生共同参加晚会。

晚会现场,歌曲、舞蹈、相声、武术、手风琴表演精彩纷呈,两院研究生们大展风采。随着“翘课,去演出”乐队精彩的表演,2022年元旦晚会拉开了序幕。歌曲节目《蝴蝶泉边》、《凉凉》、《被风吹过的夏天》、《晴天》、《Someone like you》、《RED》、《九张机》的演唱,或悠扬婉转,或浪漫伤感,或清新美好,或激昂奋进,旋律各有特色,使在场观众沉浸其中;创意表演《Breaking, gossiping and feeling》、《开心你就大声笑》、《接着奏乐接着舞》富有新意,为观众们带来了美好的视觉享受;手风琴独奏《第二圆舞曲》优雅神秘的旋律让人深感陶醉;生动有趣的相声《普通生物自信学》凭借着逗趣的表演和诙谐的语言赢得阵阵喝彩;在武术中壮怀远古,在武术中强健体魄,武术表演《威武》彰显了我们华夏文明的传承,展现了中华儿女的飒爽风姿。晚会现场还设置弹幕上墙、串场小游戏等环节,吸引观众参与互动,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奖品丰厚、惊喜连连。

晚会最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合唱团唱响《不忘初心》,重温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悲壮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爱国情,鼓励观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晚会最终在深情大气的歌声中落幕。

本次晚会师生同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展现了两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传递了对新年的祝福与期盼。


上一条:生命学院举办“逐梦·起航...
下一条:生命学院承办第36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