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研究生“导学思政”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探索导学交流新形式,搭建导学思政新平台,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11月7日至2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举办“羽你同行”研究生导学思政羽毛球比赛,共有19支队伍,75位师生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竞技赛和团体趣味赛。团体竞技赛由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五个项目组成,采用淘汰赛和积分决赛的方式进行。团体趣味赛由“颠球接力”、“福娃接球”、“终极三对三”三个项目组成,采用积分制进行。比赛中师生配合默契,接球迅速而精准,扣球干脆而有力。决赛场上战况更为激烈,双方选手实力旗鼓相当,比赛精彩纷呈。最终,胡奕团队和路静团队凭借着高超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分别获得团队竞技赛冠军及团体趣味赛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学院“导学思政”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引领了学院体育美育新风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新时代“五育并举”平台下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研究生精神风貌。

上一条:生命学院承办第36期“海...
下一条:生命学院举办“知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