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正文

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全胜晋级

作者:ygb 时间:2016-11-02 点击数:


山东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阶段已临近尾声,1030日上午,计软学院篮球队迎来了小组赛收官战,对手是坐拥主场优势的传统强队体育学院。我院队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最终拼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计软学院便利用快攻得分,体育学院队员也用犀利的中投予以回应。双方攻防两端十分激烈,计软始终只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第二节体育学院依靠中投和三分命中一度将比分反超,而计软队员也频频发威,半场结束前打出一波小高潮将领衔优势扩大到了8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队员加大了攻防两端的强度,分数交替上升,分差始终保持在5分左右。末节,体育学院开始反攻,防守强度大大增强,队员热情高涨,主场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后半段在与对手的拼抢中,我院主力队员接连受伤,甚至有队员不得不提前退场就医。然而计软学院适时调整战术,顽强拼搏,最终顶住压力赢得了比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

    赛后,计软学院队员们尚未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便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望正在接受治疗的队友。计软篮球队队员们互相关心、十分团结,球队拥有强大的凝聚力。在未来的比赛中,计软篮球队定会团结一心,努力拼搏!

上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
下一条: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