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正文

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小组赛再获佳绩

作者:ygb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山东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如火如荼进行中。10月29日下午两点,计软学院篮球队在千佛山校区与公卫学院篮球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以16分的优势大比分获胜。

本次比赛于室外场地举行,虽有天气严寒、场地受限等问题存在,但我院篮球队员们凭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对胜利的热切渴望克服了种种困难,与公卫学院队进行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不仅充分体现了对每一位对手的尊重,更表现出了运动员高尚的体育道德修养。

比赛伊始,篮球队员们凭借经验加之小心谨慎,几个回合下来均未得分。计软队率先打开局面并用精彩的封盖来鼓舞士气,公卫学院运动员亦不甘落后,用精准的中投和高效的防守予以回应。

之后,双方队员各显神通,你来我往,分数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中场休息的讨论与合理的战术安排后,计软利用压迫式防守以致对手失误,屡屡压制公卫学院的反攻气势,公卫学院已不敢示弱,奋起直追,比赛进入高潮阶段。最终我院篮球运动员凭借扎实的技术和稳定的心态压制住公卫学院最后的反攻,将局面稳定下来,以41:25的比分再次获胜!

 

上一条: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计...
下一条: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