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17研究生元旦晚会

作者:ygb 时间:2016-12-22 点击数:


1220日晚,山东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于软件园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晚会以“新春永驻,研梦绽放”为主题,旨在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及人文精神培育,欢度元旦佳节,展望新的一年。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陈宝权,山东大学计算机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屠长河,副院长郭炅,党委副书记贺平,硕士生导师赵梦莹,科研秘书周兆云、张楠,研究生辅导员周倜、王君、刘业鹏等多位领导和老师也莅临现场,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与祝福,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晚会在一曲激情四射的歌曲《异类》中热烈开场。随后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并邀请院长陈宝权致辞。随后,同学们纷纷献上精彩的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等轮番上映,让人目不暇接。热舞《U&I》及原创歌曲《月亮》赢得全场尖叫连连;小品《大腕来袭》滑稽幽默的场面令人忍俊不禁;辅导员周倜老师和王君老师一曲深情的《至少还有你》赢得阵阵掌声;歌曲《虎口脱险》和《南方姑娘》使人回首青春,感慨万千;随后的舞蹈《正直舞蹈串烧》和歌曲串烧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小品《007》更是融合了研究生们的研究成果,令大家耳目一新、捧腹大笑。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院长陈宝权在现场观众的强烈号召下,为大家演唱了一曲《爱与哀愁》,用其深深的个人魅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期间还安排了互动小游戏,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进来,增加了晚会的趣味性,引来笑声不断。最后,晚会以一首优美的歌曲《谢旧友》的旋律画上句号。

    此次元旦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在这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生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相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以此为新的起点,展望2017,在新的一年里力争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研...
下一条: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