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夺冠“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

作者:ygb 时间:2016-04-25 点击数:


2016424日星期日下午,第六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我院参赛师生经过多场激烈的比拼,夺得了本届羽毛球比赛的冠军。

17日结束的小组赛中,我院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出线,进入16强。24日中午,7位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决赛。参赛队员包括导师李学庆教授和赵梦莹老师,研究生工作管理人员周倜老师和卢洪明老师,以及硕士研究生李志鹏、李威伟和王善斌。

入场后,参赛队员们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充分的热身运动,拉伸,振臂,扭腰,抬腿,随后进入球场互相切磋以提前适应比赛场地,赛场的气氛紧张而热烈。比赛场地上主裁判、边裁和团工委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保证整个赛程都井然有序地得以开展。

16强的比赛中,我院分别与药学院、信息学院进行了八强和四强席位的争夺战,战况非常胶着,场边观众纷纷表示赛况实在是精彩异常。在与信息学院的对决中,我院面对较强的对手稳住心态,在混双失利的局面下,保持平稳的心态,李威伟搭档王善斌赢得男双比赛,李志鹏战胜信息学院男单选手,获得晋级四强席位的资格。

在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中,赵梦莹老师与李威伟搭档混双对战上届冠军土建学院,网前精准扑杀,后场奋力扣杀,经过了三局精彩的比拼拿下一分;同时,卢洪明老师与王善斌搭档男双也在另一场地与土建学院对阵,两人默契配合,同样经过三局激烈的比拼拿下第二分,并以此确定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此外,队员李威伟和王善斌还获得了最佳男双搭档的荣誉称号。

在随后的闭幕式中,我院全体队员精神抖擞,领取冠军奖杯、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通过师生积极参与比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的同时,强健了师生体魄,增进了师生感情,增强了与兄弟学院的友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6年度研究...
下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承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