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6级学硕2班“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堂管理”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作者:ygb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2017511日晚6点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学硕2班主题班会在教学楼4101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堂管理。本次大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管理。此次大会由班长刘珅岐同学策划并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学硕2班全体同学参与。

大会上,刘珅岐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学校的相关通知与规定,让同学们明确学生责任和要求。接着,指出现阶段研究生学习中的一系列问题,包括旷课、迟到、早退等问题,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对待在校的学习要求。着重强调同学们应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教师,认真听讲,严格按照作息时间上课,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或旷课,因病、因事不能听课必须事先向学院分管书记、辅导员和任课教师请假,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而缺课者,以旷课论处。课程学习期间应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按时完成学习任务,杜绝在课堂上睡觉、吃东西、玩手机、不听讲、谈笑喧哗等行为。最后,刘珅岐同学宣读了《山东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让同学们了解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承办2018年“...
下一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研...